close

(以下是我唸海洋大學表弟2024玩網路約炮的心得..供狼友們參考)

在所有買可樂app裡面…之前只有在WEJO約過處女

其他約炮軟體像是,S Go、SUGO速聊都約不太到😔

偏偏我又是處女控,之前交過兩任女友也都是處

每次開發都覺得很有趣

 

表弟在Papaya交友約炮處女幹爆

 

真的好想再約到處女

前段時間聽說Papaya(鼓掌交友)上的妹子比較清純😍

就想說該不會有機會約到處女?

 

雖然不知道啪啪呀好用嗎?

而且我念海洋大學…天涯海角你懂吧😂

不知道基隆偏僻地帶在約不約的到

但還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下載了

 

註冊後不久就有幾個女孩跟我聊天了

聊天過程女生都蠻主動的~

不太會有JD那種女生都高高在上,男生一定要負責開話題的感覺

也不會有S Go那種一堆假人的感覺

整體在Papaya這交友App聊起來氣氛都不錯🥰

 

後來我就約了其中一位感覺蠢萌蠢萌的同校女孩

約會聊天過程中才發現她居然還是處女

其實她一開始跟我說時,我還不太相信

覺得處女用交友軟體的機率很低

 

就問她:「女生的第一次很重要,應該會比較想給喜歡的人吧?

但她覺得已經等喜歡的人20幾年了,都等到2024了都沒遇到也沒辦法啊XD而且她也覺得第一次很重要,所以想找一個又帥又溫柔的來約

聽完她講的話不知道為什麼連我都有點暈了😳

 

當天我們約吃飯順便到新豐廟口逛逛,後來就去酒吧了🍸

因為她看起來沒有抗拒,而且喝醉後還主動抱我

所以就把她帶回租屋處了

雖然還是起了色心😈,但總覺得第一次醉醺醺的話體驗應該不太好

所以我這次並沒有吃了她,只是抱著她一起睡

 

隔天我們也若無其事地各自去上課了,但還是常常聊天

過了幾天她主動約我出去玩

去海邊玩之後 她提議晚點買點鹹酥雞回她租屋處一起吃

我也答應了

當晚我們邊吃邊聊邊看劇,也算是蠻開心的

洗完澡後也還是邊聊天邊打鬧

隨著越來越多肢體接觸,我也順勢推倒她了

 

但其實到要脫衣服時 我都還在懷疑她怎麼可能是處

直到後來愛撫時,才發現處女膜還在

就特別小心的先用手指進入,就像開發我前女友們那樣

但她緊張到一直發抖,也因為她太緊張😬

所以沒有真的做,但是還好手指有順利進去,她也覺得很舒服

 

我後來也到Dcard、PTT上面複習一下吃處女的心得文

很怕弄痛她

後來第三次約就成功做了,開發處女的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

看著她從似懂非懂,到現在不僅各種技巧都不錯,還會主動騎上來

目前已經是我專屬的小母狗🐕

 

之後如果有其他朋友愛吃處女的,我基本都推薦Papaya這個交友軟體….供各位處女控狼友參考囉…希望大家有機會幹到更多色色處女

arrow
arrow

    funsh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