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聽過 ”交友軟體蟑螂” 嗎? 利用交友軟體尋找目標,利用宅男想戀愛、約炮的情感弱點,假裝主動示好,其實是要佔男生的便宜,利用情感詐騙來免費獲得物質享受,這就是所謂“交友軟體蟑螂”的行徑。


女蟑螂常常能從男生那邊騙到免費高級餐廳、禮物,食髓之味後,更過分的會在多個交友軟體多開幾個帳號騙。有天,就被我發現同一位女生在多個交友App都有帳號、都在用類似的手法騙人....真的很可惡

交友軟體上利用宅男騙吃騙喝假裝要約炮1.png

 

當我認真多玩過幾個交友軟體,就注意到特定幾張女性圖片重複出現,共同特色就是積極加你好友,然後約出來看電影、看付費展覽、任何「需要花錢」的娛樂享受之類的。

 

這些自認為聰明的女網友,一開始先用約你看電影或看展當作幌子,等到你買好票之後就馬上改口,說肚子餓提議說要一起去吃中餐或晚餐,而且都挑選那些一個人要2500-3000元以上的和牛餐廳、私廚、餐酒館,一但你心軟想說吃個飯也好,你就掉入被宰陷阱。

 

交友軟體上利用宅男騙吃騙喝假裝要約炮2.png

 

我馬上就試著約了一個,等到他耍同一個伎倆,一見面馬上從看蜘蛛人改口說要吃近江和牛,我當下直接拒絕他,然後,他就改口說一起去百貨公司逛街,你先給他3000塊買禮物,如果有多的就給他當作零用錢花..

交友軟體上利用宅男騙吃騙喝假裝要約炮3.png

這麼瞎的理由我覺得白癡才會上當,但是我就有工程師學弟被騙過,因為前面電影票捨不得退,宅男學弟發現從6000降低到,心一軟就不忍拒絕,自以為省到錢,其實又被多割了3000,而且這些女蟑螂通常在專櫃買東西都會刷超過這些錢,然後請你先刷卡代墊說反正有三千是你要給他的,最後看完電影在匆匆離開再把你封鎖。

 

我就在很多不積極作為管理的交友軟題上,看到好幾個拜金女婊子一開始先在 eatgether 上一直發起活動,先是宣稱要找一群人一起看電影,或是去華山看展覽,等到時間快到再私訊個人說她只想要找你一起看電影看展,等到自認跟其他男生不同的你開心訂票完成,就用語音傳訊要你訂高級餐廳,近一度敲竹槓。等到大半年騙了一堆人後才被封鎖。

 

不管是 Tinder、S Talk、JD,到處都有這些拜金女婊子的蹤影,看軟體官方要不要抓而已。

 

可惜大部分的交友軟體都是放任心態,管理鬆散...我反應過好幾次給客服都沒人理。


我覺得只有 WEJO的客服比較用心,會處理這種垃圾女蟑螂。WEJO上面,我看到某女蟑螂又在到處 PO聚會活動邀請看電影,跟他們客服反映後滿快就幫我處理,檢舉兩天內就看到這個人消失了,而且也願意把我為了她白白浪費的約會點數,退還給我,至少心理上我舒服一點,感覺有被補償到。雖然一樣沒有辦法把這些交友蟑螂殺乾淨,但至少WEJO在回應檢舉這部分,明顯比其他約會APP好很多....但有時候也管太多了就是lol

arrow
arrow

    funsh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