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年頭約炮軟體還不少,朋友都知道我最愛用的是WEJO
也沒為什麼,單純就是因為上面的色女比例高、約炮成功率也真的比較高 
(我玩交友軟體不暈船、不談真感情)
摸索好一陣子後,也發現一些約炮的訣竅,這篇無私分享給大家~

 

很多人妻愛用APP的蒙面模式約炮

最一開始用WEJO的時候,畫面上左上角的「蒙面」標籤直接吸引我,點進去後發現裡面好多大頭照都霧霧的,看不清楚長相,後來才發現,原來裡面有不少妹子都是「非單」身份或人妻!這種「蒙面」模式感覺就是刻意方便非單約炮……我玩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飢渴的人妻這麼多,很多女生都抱怨老公、男友,才來這邊約跑。

選了直接說要買可樂的妹子報名,對方確認過後,就可以看見照片——哇靠照片真的很正欸!(比我在Tinder、JD上面看到的都正很多)

這種原本模糊突然變高清的過程,有種已經脫了對方衣服的感覺哈哈!聊過後才知道她是人妻,老公經常出差不在家,想約炮又怕被老公的兄弟發現,所以看見WEJO有蒙面模式時她超開心,甚至不是第一次約炮。當下馬上約出來見面,她還給我看她的婚戒,我第一次跟人妻打砲的成就也解鎖了哈哈!

wejo約炮軟體約會牆.jpg

 

 

利用WEJO「約會七問」提高約炮成功率

WEJO約炮有個超有趣的功能,可以自己做第一次的過濾,提高約炮的成功率!找到有興趣的妹子,可以點選觀看她的「約會七問」來評估!

比如喜歡貓狗、寵物話題嗎;喜歡黏一點還是有空間的相處模式;或者,是否認同「先性後愛」等等,我就是靠這些資訊,專挑跟自己觀念上比較近(說穿了就是也想打炮的)的大奶妹子!

 

個人偏好:

1.吃飯喜歡物超所值,省去我花大錢請客

2.週末跟我一樣愛出門趴趴走,但平日不要太黏

3.可以接受先性後愛

七問的選單如下,上述問題都可以找到網友的答案
基本上能match我的需求的,也都是想買可樂的女生

WEJO約炮交友軟體上面的約會七問.png

重點來了,不排斥沒有感情基礎的性關係!聊過幾次後就約出來吃飯,晚上就很順利地開房間打炮了!

最讓我意外的是,我們後來成為固炮,沒事就約出來幹她!
 

 

想約就能幹!發揪伴常能快速約到

前陣子出差到中部,剛巧下午預定的行程提早結束,想說無聊就開WEJO,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約炮,不得不說本來不抱希望的~畢竟我約的很臨時嘛!原本想說要不要乾脆跟GTO約中部的喝茶吃魚,但是外送茶妹常常都很雷、超貴又時間短,想一想還是打開了WEJO以約炮素人優先,這時真心覺得WEJO的發起約會介面超友善,可以直接選要什麼活動主題、偏好時間跟預算,省下時間和力氣去構思!

跟素人約的戀愛感也會比茶魚強很多!女方也會更認真陪上床,全心投入在性愛的過程中 🌹

for茶魚新手,可以看我這篇教學文👉 『喝茶吃魚個人經驗分享..』

WEJO動態牆私訊性感騷女孩

除了【發起揪伴】和【探索】,我個人也很愛從【動態牆】去尋覓想約砲的女性,這裡甚至可以更明顯地看到許多色色女孩發的照片,不是穿著性感、就是故意遮住奶子,甚至有些照片是被上鎖的,好奇點進去,才發現可以私訊解鎖,有好康可以看當然要馬上私訊過去啊!妹子也很快解鎖讓我看色照,原來是雙腿開開的自慰照,床單跟內褲還濕濕的!

WEJO的動態牆真的超色,尺度比捷克論壇上的還大 ⬇️

wejo約炮軟體的動態牆超色.png

看得我直接硬老二,聊色一下後問對方有沒有時間約,結果妹子居然直接說好而且今晚就要!原來她經期快來了….所以非常想要買可樂,先在動態牆上放個照片、發發騷而已,沒想到我直接問人家,所以妹子決定擇日不如撞日的約出來打砲啦!最後他還請我紀錄愛愛的過程、各種體位,讓她拿去發私密照,也太騷了XD

 

挑約跑軟體很重要,要有效率、目的明確

用了WEJO也快三個月,至少每個月都可以約到四、五次的炮,不像之前用過的S Talk,是真人還是假帳都不知道,反正都約不出來。

或是像JD,上面援交妹一堆,銀彈不夠根本約不出來啊....

所以相較之下,我覺得WEJO的目標更明確,這裡的男孩女孩們多半都是以約炮、開心為主的,所以很多功能都是For我們順利約炮用
如果你跟我一樣,是不打算談真感情,只想無負擔買可樂的話,是真的還滿推的

arrow
arrow

    funsh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