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炮貴在神速,可以快速約出來打炮是所有約炮仔的夢想
所以使用哪一款交友軟體來約就很重要!
在眾多交友軟體中要能稱得上「約炮神器」
就必須要懂約炮男女各自想要什麼
接下來是今年我就為你/妳分享推薦
2023年最多網友愛用的「約炮神器」有哪些~

 

約炮神器一:WEJO薇揪

★總結:約炮仔天堂,有錢沒錢都開心的地方

☆適合:想直接約炮、免費約炮的男生

★優點:獎勵制度讓女生很主動好約...還很火辣 (街邊露出照...看照片就硬)

☆缺點:私密照妹子照片尺度真的大 (現在女生都這麼猛嗎?)

★實測評價:

這裡的女生很會用圖文勾引人,我剛下載從動態中找了兩個發很多自慰照片的女生,還有自慰潮吹的...約了其中一個,談好條件(房費我付)就成功約出來了,跟照片長得一樣(當然有先交換照片驗貨啦),比起其他交友APP,這裡的女生又多又直接還超級色,需求很明確,不用彎彎繞繞浪費時間,聊色很容易,直球對決效率超高 😈

 

為什麼說可以免費約?這軟體有bug被我破解了~~只要定期簽到就能免費獲得點數,用來約妹非常好用(兄弟們請低調使用)
 

WEJO約炮軟體買可樂好用心得1

約炮神器二:JD

★總結:有錢才有洞,沒錢免談

☆適合:肯亂花錢的約炮仔

★優點:女生目的多 ( 不只約炮 )

☆缺點:想要快速找一個出來打炮不容易ㄟ

★實測評價:

比起WEJO上女生對性的直接,JD上女生聊的東西五花八門 (拍蛤蠣殼、放角落生物卡通圖….是怎樣,直接切重點不行嗎)

看了一懶鳥火都熄了...嘗試約了大約5個,只有2個有回繼續聊個一星期也沒下文,不然就是開始跟我哭窮賣慘,給不給幹都死要錢…..什麼鬼!

果然不同軟體差很大,在WEJO「直接聊色」那一套在JD就沒什麼搞頭,無聊時刷一刷還可以啦...但約砲的話,自己的經驗用這個不太順

 

約炮神器三:Omi

★總結:無聊養生神器

☆適合:不怕透漏行蹤位置的人

★優點:廣告形象打的好,可以好好包裝自己

☆缺點:想約炮要大量~大量撒訊息,硬了又軟、軟了又硬還不一定有回應

★實測評價:

玩了一陣子累積很多右滑配對名單,但都敵不動我不動沒講話,名單變成神主牌,不要抱太大希望慢慢聊,聊久了還真的約到一個靠北人妻,說她老公很久不碰她,我只好邊幹她邊問我跟她老公哪個厲害,還好她只是很靠北但不白目

另外...Omi會跟著定位才能配對有次出差去人妻的縣市,無聊打開Omi想滑一下有沒有喜歡的妹仔,被人妻發現我離她很近......幹!我要跟她說「我想約別人不約妳」嗎?真尷尬 😓

約炮軟體買可樂好用心得2.png

約炮神器四:ParPar紫色惡魔

★總結:假人假照片太多,高手過招要自保

☆適合:藝高人膽大的約砲仔

★優點:選擇目的明確

☆缺點:詐騙多、功能太陽春

★實測評價:

之前看了ParPar的推薦文滿兩極的,想說下載來用看看,結果遇到一樣的問題...被幾個阿妹仔丟訊息跟我要賴,明明我回覆她們訊息時沒問題,但是要回覆其他喜歡想約的女生就說要儲值...

林爸是跟AI聊天嗎?!那我去玩chatGPT、看A片就好了。

而且它的功能和介面挺粗糙陽春,很多約炮軟體理應「標配」該有的功能,像是動態貼文、分享或小遊戲等功能,很多都沒有

 

約炮神器五:Yueme約麼

★總結:女生顏質高到很假,95%網紅臉,真人不多

☆適合:有錢也有耐心的男人

★優點:功能一目了然

☆缺點:收發訊息很卡,還要繳費才能傳送訊息

★實測評價:

當初下載後發現裡面女生長的都不錯,照片清涼度也還可以( 跟職棒啦啦隊差不多 ),但實際聊發現要過濾很多疑似詐騙跟機器人才找得到繼續聊下去的,所以玩這個要有耐心、有一定智商跟警覺心 (跟除暴大隊一樣),因為訊息收發要等待,所以我都聊一下就去玩別的約炮APP再回來看

後來真的是土地公有保佑,讓我約到一個可愛妹妹,所以對這APP印象還可以,但是很想約炮時這個效率趕不上滅火用,如果你當時精蟲上腦讓智商下降,很容易就被拐拐騙騙~~兄弟們請頭腦清醒時再玩!

Yueme我儲值1個月,是在到期前2天才約到的,真的是好險….差一點錢就丟水裡。之後我也不敢再儲值了!

 

實測心得總結

總之,男生約炮就是講求效率、合拍不踩雷,不需要女生美若天仙,也不用魔鬼身材,最重要是看得順眼、聊天契合、乾淨好配合,然後是真的人!所以挑選好用有效率的約炮神器才能不浪費時間,對老司機來說,「能約出來」還不夠,必須「快狠準」才能打鐵趁熱好好享受約炮的樂趣!

 

整體來說,想約炮買可樂還是最推薦用WEJO效率最好,但要注意它只有約跑好用,找真愛的話要平常心 ( 就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啦)

之前推薦比較單純的朋友玩,結果被天亮分手所以玩交友APP要先清楚你想要什麼再來玩!

【貼心整理:本文提到的交友app下載點👇】

  1. WEJO薇揪  (約炮仔天堂)
  2. JD (有錢好約沒錢閃邊)
  3. Omi (無聊養生用)
  4. ParPar (假照假人多)
  5. Yueme (假照假人多)
arrow
arrow

    funsh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