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重度約炮族、老司機

對自己的床上功夫是很有信心的~

最近發現滿多女伴會要求

希望能夠在性愛過程更「頂」(=插得更深)

特別很多非單的女生,會這樣要求...

可能是他們的男朋友、老公平常都沒辦法插這麼大力吧!

 

每次聽到這種要求,我大概會用底下幾種「能超深」的體位

先去測試女伴的「耐插度」,女生夠耐操的話再加快速度和力道~

 

A、傳教士體位

坐在櫃子上和女伴面對面,女生躺在櫃子上,雙腿抬起跨在我肩上

本身17cm,常常這體位插入時女生就是一陣爽叫

有時甚至能一進去就直接頂到G點

之前約炮約到淺的女孩時,就能感覺到自己的老二直接頂到她的G點!!

很多女生也反饋,被傳教士深入時...

那種完全放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,直接被幹到爽翻

特別當女伴腰也跟著動時,淫蕩的小穴會把老二吞得更深更進去!

 

B、側插體位

側入的體位通常有個問題

就是女伴會比較難進入小穴找到點,也比較容易滑出

解決方法其實不難

我都會把女生某隻腳往上打開架在我的脖子旁

由於腳打開的角度很大  順利進入後也會非常深入....

這個體位我通常一隻手扶女生的腰+ 另一隻手揉奶

而且也很容易頂到女生陰道側邊的敏感點

有次上WEJO約炮,跟上面的小網紅妹子這樣玩,還幹到她噴水潮吹💦💦

邊插邊淫叫的那種....可見側插要是掌握的好,真的能讓女生又爽又舒服😈

arrow
arrow

    funshe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